塞婭

埋在心裡的這份感情,什麼時候才能傳達出去?

沒有如果 (甜梨甜)

原本是11.24的文竟然拖到生日了....當生賀可以嘛?

甜梨甜無差,其實沒肉根本分不了攻受的我。。。

已經分不了虐還是不虐,但肯定、大概不是甜?

今次是文!!!真的是文!!!

以上ok??ok才往下哦?

龜梨和也討厭單數,因為他不喜歡自己落單一個人,但他更討厭讓人落單。以前KAT-TUN還是6個人時,他們都可以兩個兩個走。

變成5個人時,他下意識就遠離了,因為他知道中丸、上田、田中還是田口也不喜歡一個人的。

溫柔的龜梨會想「是自己的拍擋走了,我又怎麼可以搶走別人的拍擋呢...我沒有資格....」但當團隊又變成雙數時,他又找到拍擋了,他很高興,畢竟落單了兩年又能和另一個人一對走了,但也傷心,因為KAT-TUN又少了一個字母了。

但開心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某天工作結束後「我決定了....要離開KAT-TUN」田口在樂屋低聲說

.

『田口要走...?不想他離開...我』龜梨心想但怎麼也說不出來。畢竟他知道田口也是很痛苦才決定的,一想到這裡,龜梨快要說出留住田口的話都吞回去了。

「.....是嗎....既然決定了就別回頭了」龜梨說完就走出樂屋了,聲音顫抖着。

「kame....?」中丸和上田甚至是田口都很詫異,因為他們都以為龜梨會用盡全力留住田口。

後來龜梨回來的時候,眼睛踵踵的,紅的像出血一般的,聲音也變得沙啞了....幸好其他人已經走了,龜梨可不想讓他們,特別是田口看到這麼軟弱的一面。

田口很清楚龜梨愛的是赤西而不是自己,從龜梨從來不叫自己做junno但會叫赤西做仁就很清楚但他不介意,即使自己只是代替品,要是可以留在他身邊支持他,什麼都可以。但他卻不知道,到最後,佔龜梨心中最大面積的是自己...

龜梨知道自己愛的是赤西而不是田口,起初他只想用田口代替赤西,以填補心中的空虛,但漸漸的他被田口是樂觀積極感染了,他喜歡上這個和赤西一樣蠢蠢的但又有點不一樣的人,但他從沒說過「我愛你」「我喜歡你」之類告白的話,不論是對赤西還是田口。不是龜梨不想說,而是他說不出口,他不懂直接表示的方法,所以總是婉轉含蓄的,如果是中丸上田或者是田中可能會明白,但偏偏龜梨喜歡上的都是不直接說就不懂,簡單來說就是遲鈍的兩個人。

要到的總會來的,儘管大家希望那天永遠也不來,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。田口還是走了,不論中丸和上田怎樣勸,他還是堅持走了。

離開傑尼斯之後,田口從龜梨家搬走了,不是分手只是想暫時不要見面了,之後他去了哪。別說龜梨,甚至連家人也不知道他的去向,只有偶爾的電郵傳來報平安。

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田口要離開,包括龜梨。

有一天龜梨突然明白了,應該說是被告知了。

「元KAT-TUN成員 田口淳之介(30) 因癌症逝世」

娛樂頭版寫着。

「什麼鬼....」龜梨以為和自己社某前輩一樣樣,傳媒總喜歡寫他意外身亡的那位前輩。雖然以為是謠言,龜梨卻從心裡顫抖害怕著,不知不覺已經拿起電話向田口的電話號碼瘋狂轟炸了,但得到的只有田口自己錄音的留言,超級傻的一堆話....這下龜梨徹底急了。一直沒取到聯絡然後夜幕降臨....但龜梨完全沒心情休息,他甚至午晚餐也沒有吃,只一味在回憶中田口喜歡的,去過的地方尋找著田口的身影。

不眠不休地尋找着所愛的人的結果,幾天後的工作完全沒有精神,十分憔悴,連化妝師也說這個黑眼圈實在是蓋不過了,結果由於龜梨精神嚴重欠佳而決定延後拍攝日期。龜梨向導演、其他工作人員道歉之後很快就離開了。

幾天之後,工作也總算完成了,龜梨收到一封信,嗯...來自田口的有點長的「遺書」,才看了一半龜梨的內心是崩潰的,信的每一句都深深尖進龜梨的心,面對生不如死的痛苦龜梨還是堅持看完了。

「為什麼...為什麼....」龜梨已經哭得說不出話了

『 給親愛的和也,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大概已經不在了吧 ,嗯....遺書一開始應該說什麼好呢?有很多事想傳遞給你啊,感覺要說很長了(笑)

     其實我知道啊,和也愛的始終還是仁吧 ! 明明他已經結婚了連女兒也有了,和也是癡情呀....不過啊,就算是代替品我也心甘情願啊~因為我最愛和也了,愛一個人果然是看對方的幸福比較重要吧!

     你肯定很生氣吧?為什麼一切關於癌症的事都沒有告訴你。我也不是知道了很久,發現的時候已經晚了,所以我就擅自和社長相討了,如果身體狀況在Best Artist 前仍未有可以出演長時間的演唱會的體力的話就得退社,我起初當然不答應啊!但我不想拖累你們又不想離開,因為這是有中丸有上P還有你的團體啊。嘛,當然我最後是答應了。至於不告訴你的原因,是不想讓你擔心,但其實最大的是我很害怕,我害怕告訴你之後你會哭.... 我不想看到和也哭啊, 因為相比起哭的樣子和也笑的樣子更加好看呀 !最喜歡和也的笑容了!

      和也總是站在燈光四射的舞台,比任何人都耀眼,身上背負着不止自己,還有台下粉絲的期待,很辛苦吧?我真的很想幫助你啊....有什麼是我可以做到的呢? 一直在想,一直在想, 想到的就只有在番組偶爾比你S,聽你的話,陪你看棒球喝酒這樣的,很表面呢...

     KAT-TUN的未來是波濤洶湧吧,但總會渡過的,在KAT-TUN中我遇上每一個人,我很在意很重要的人,仁也好,聖也好,中丸也好,上P也好,但和也永遠是最重要的。

     也許我再也沒有辦法,生存於你可觸及之處了....但是

我永遠會留在你心中

所以和也要多點笑笑啊,最喜歡你了,所以和也一定要幸福啊!只要和也幸福我就開心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田口淳之介』

「.....不是...這樣的...」龜梨已經泣不成聲了,「我最愛的人其實是....田口你啊」為什麼我沒有鼓起勇氣直接告訴田口?為什麼我沒有察覺到田口有病?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.這樣的想法充斥著龜梨的腦。一片片回憶浮現在龜梨的腦海,助人之旅,演唱會,私下的約會,搬過來龜梨家之後的事,田口的鬧劇.....記憶並不模糊,簡直就像昨天才發生般清晰,曾以為是永恆的日常化為灰,不再復見。

之後龜梨繼續藝能生活,KAT-TUN充電回歸,雖然人氣不像以前一樣,但還是很受歡迎,後輩同輩們都很高興。龜梨從心而發笑容多了「我....有好好笑着活著啊...你有看到嗎...?淳之介...」

如果那時回頭一看,多說一句話,未來會變得不一樣嗎?





可惜這個世界沒有如果。




p.s.其實這篇是怎樣都不想發了,爛到自己也看不下了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