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婭

埋在心裡的這份感情,什麼時候才能傳達出去?

[AK] 名前を呼ぶよ,名前を叫ぶよ

看到AK糖的短文
某程度上的處女作
OOC嚴重+小學生文筆
以上不接受請自行回避

『』為對話

「龜梨?」在舞台上叫著,台下的女生尖叫著。 雖然是反射性地叫了你的名字,可惜你沒可能聽到呢....
「赤西仁有line!」電話的通知聲音,赤西仁打開了line

『我聽到了哦....很不習慣你這樣叫我啊...』
『不過....謝謝你再一次這樣叫我的名字』
『龜梨,我喜歡你,可以讓我以後也這樣叫你的名字嗎...?』
『.....不可以啊,仁』
『.....』
『要叫就要叫和也,不準叫龜梨』
『!!真的可以嗎!?』
『再問就不可以了』龜梨好像看到澳門有只大型犬搖著尾的感覺
『和也!和也!』
『你好煩啊!』

我是赤西仁,今天在澳門的演唱會叫了我所愛的人的名字。
我是龜梨和也,今天被一直想念的對象叫了自己的名字。

今天有一對情侶結束了長久的冷戰,恢復了戀人的身分。

「叫了你的名字太好了呢」 赤西向在twitter上傳那一條短片的朋友道謝 「和想像中一樣的反應啊~和也真可愛」 在遠方打算睡覺的龜梨突然感到背後冷顫了一下,所以決定沖一杯熱牛奶定神...

名前を呼ぶよ あなたの名前を
我會呼喚名字 我會去呼喚你的名字

僕の名前を呼んで くれたみたいに
就如同你呼喚我的名字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