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婭

埋在心裡的這份感情,什麼時候才能傳達出去?

「ただいま」「おかえり」 (甜梨甜)

甜梨甜無差,其實沒肉根本分不了攻受的我。。。(嗯。。。

文筆極差,請別狠評QAQ

17年1月尾寫好的回歸文

能等到你們回來是我一生的榮耀

Attention Please 

田口和龜梨分居了,因為龜梨想田口暫時避開傳媒,被人發現了對大家都不好,加上很就進入充電期了,再鬧出什麼事就麻煩了,兩個人都知道現在的KAT-TUN已經不能再承受傳言了,再出什麼事的話可能就真的是永遠再見了。龜梨覺得自己有點自私,但平時總是以大局著想的龜梨當然會放下自己的感情去專心工作,特別是在這種時間....

田口當然明白龜梨想什麼,其實龜梨只是提出分居而不是分手已經很好了。龜梨一開始是真的想直接分手免除後患的,但做不到啊,說到底10多年感情怎樣說放下就放下呢?理性和感性的龜梨在心中掙扎,始終感情勝過理智,沒有提出分手只提出分居直到充電期結束,田口欣然接受,龜梨有點詫異,沒想到田口竟然沒有撤嬌大哭說不。

雖然說是分居但都一起住了五,六年了,醒來發現床邊少了一個人,早餐做少一份,碗洗少一半,不論龜梨還是田口也實在不習慣。

「小和,有沒有看到我的錢包? 」「喂,田口把那邊的釘書機拿過來」龜梨和田口人在不同的空間卻在同一個時間伸出手對空氣發問。

『「.......」』

這樣的情況居然持續了好一段時間「田口你今晚想吃什麼?」「小和,這關王要怎樣打,有攻略嗎?」

『「......」』雖然家只有他們自己,但氣氛實在是尷尬。

時間慢慢過去,傳媒慢慢去追尋其他爆料,田口和龜梨的事也完全沒有被報導過,兩人多少習慣了沒有對方的生活,嘛...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對空氣發問的情況,而且田口比較嚴重。

相距了一段時間,KAT-TUN充電完畢的消息不停傳出,粉絲還是團員都很期待,但事務所卻遲遲不通知復活的消息,讓龜梨着急死了,因為龜梨好想快點和中丸,上田一起工作啊,都一年沒試過同框了,但更重要的是充電完了田口就可以搬回來了 !

然後就在今天,宣布KAT-TUN充電完結,繼續進行團活動,龜梨主即打電話給田口誰知竟然到了留言信箱,有一瞬間在龜梨旁邊的中丸似乎感覺到一股寒氣。始終打不通沒辦法只好回家的龜梨,卻發現家的燈光亮著,難道有小偷 ? 疑惑的龜梨打開了門,看到的是差點被炸掉的廚房和檯面上放著的真的不是黑暗料理,過得去的料理,還有田口淳之介。

「啊!小和,歡迎回來! 」「...我回來了...」不是! 這是我家吧! 為什麼是我說我回來了!?「喂...為什麼你這麼正經說歡迎回來....你以為這是你家嗎?」龜梨還是把疑惑提出了。「嗯? 這是我家啊!和 小和一起住的地方才是我真正的家哦!☆」.....無法反駁,而且這的確也是田口的家...想徹底點這個「龜梨的家」有一半以上家具用品都是田口付錢買的,連租金也是田口付的,嚴格來說這是「田口的家」才對。

「....」真火大啊....不過算吧,畢竟今天是特別的一天,年復一年就是等今天,可以光明正大和戀人吃飯、見面了。

「嗯...我回來了」龜梨走上前抱住了田囗「今次我再也不會放手了哦,你想走也不會讓你走的」這一年龜梨心中的空虛寂寞都在這一瞬填滿了。「嗯!我絕對不會走了! 小和趕我也絕對不走! 」田口這一年也好孤獨,不論要失去什麼,只有龜梨是田口死也不想放手的。

這時田口放開了龜梨的手,走出門口。龜梨心中疑惑想追出去,但田口又打開門走回來了

「小和,我回來了」田口微笑的溫暖滲入龜梨的心

「啊...歡迎回來,歡迎回來我們的家」

儘管以後走的路和面對事情的立埸也不一樣,但只要是和和也一起的話,什麼都沒所謂了呢...

事務所會有壓力呢,但今次我再也不會妥協了,什麼立場不同是對手公司,我才不管呢,不論如何我也再也不會放開田口了,那怕是天塌下來也...絕對要在淳之介身邊。

「ただいま」
「おかえり」

WE ARE KAT-TUN

Kamenashi Kazuya

Akanishi Jin

Tanaka Koki

|

Tgauchi Junnosuke

Ueda Tatsuya

Nakamaru Yuichi

「ずっとハーイフでいてくれる?」

「はい」

评论(4)

热度(5)